明天要和老公參加公會舉辦的旅遊---日月潭二日遊。

去年參加的花東三日遊讓我一點也不信任台灣的旅遊安全。

在中橫燕子口一個小灣路,我們加高的遊覽車右上角卡到凸出的岩壁,我發現那個岩壁傷痕累累,想必常發生這種事吧!

一轉身,我又發現左後輪竟在深淵的邊緣。

在天色漸暗之下,望不到底的深淵如張大嘴般想吞噬我們。

剎時,我全身血液如被冰凍一般,腦袋一片空白。

當時立刻抱住老公,心想:死也要死在一起。

(更深的那顆心想:抱住肥肥的老公,存活率比較高吧?)

遊覽車forward and backward了將近40分鐘,我們才脫困。
------------------------------------------------------------------------------------------------
第三天,快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其他旅客陸續下車,只剩我和老公,老公跟司機聊起來。

司機:我回到嘉義大概一點多了,整理車子以後大概要兩點多才能睡覺。

老公:你明天要出車嗎?

司機:要,四點的。

(我和老公張大了眼)

老公:你常這樣嗎?

司機:是啊!我來載你們那天,我12點睡,4點就起床。

(我和老公的眼已無法再張得更大了)

老公:那你怎麼受得了?

司機:沒辦法,要賺錢啊!只好利用你們下車觀光時,眠一下。
-------------------------------------------------------------------------------------------
聽說明天的遊覽車是換斗六的。

阿拉、基督、穆罕默德、釋加摩尼佛…還有希臘、羅馬的眾神祇:

我平常只信睡「教」,明天,還有後天我都是您們的信徒,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