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in the cabin
我們雖然來回都坐在靠近機尾處,但引擎聲並不大(和其他公司比起來),機長的技術也很不錯,起飛時沒有突然一拋的感覺,降落時更是滑順到感覺不出機輪觸地,有搭機經驗的人都不禁稱鑽這機長的技術「真優」。

United的飛機餐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難吃的。

去程,我點雞肉麵,回程點cheese 義大利麵。
雞肉麵裡的雞肉和配菜只是鹹鹹的,沒啥味道,麵條還有一部分乾乾硬硬的。

cheese 義大利麵裡只有番茄醬和cheese粉,味道只是酸酸鹹鹹的,而麵也已泡得爛爛的。

蔬菜莎拉還好,小麵包是冰冷的,連附的奶油塊都硬得抹不開來。

雖然我是美食主義者,廚藝也不錯,但人生的歷練已讓我很能隨遇而安,因此,我還是吃了。

3個小時的航程中,United有個人視聽設備,去程我看了一部一個單身漢和一個小男孩之間情誼發展的法語片,回程看了史密斯任務,時間倒是很好打發,不過旁邊兩個日本小女生嘰哩呱啦的笑鬧聲和後座一個一路哭的小鬼製造了不少的噪音,比飛機引擎還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