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9晚上,老公打烊後看到我的電腦沒關,他心裡有數的抱怨:今晚又要當電腦鰥夫了。

我心虛的快快po了上一篇,正想關電腦時,想到好久沒上來寶的無名。

去來寶的無名晃了一下才發現她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下:媽媽,我的報告要靠你---我的女性主義報告是要訪問媽媽,電話費很貴,而且我會來不及抄,所以…嘿嘿…

看了一下那18道題目,是答案可長可短的問題,於是重點式的幫來寶做了回答。

雖說是重點式,但也著時讓我思考許久,那不是一個女兒在請教媽媽私人的問題,而是一個報告,因此我必須小心的避免說教,而且要拿出內心深處真正的想法誠實的作答。

把我的作答回給來寶後,來寶還笑說:全天下大概只有我們母女會利用留言版做報告的吧?

對那18道題目,以身為四年級女性的我來說,很願意與年輕人一起分享我的想法,不管大家是否認同我的說法,那都只是我的想法,別太認真。認同的,希望這對你有助益;不認同的,也歡迎大家能指教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