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現在開始我又可以喀滋、喀滋的用力咀嚼,痛快的享受美食了。

這都要感謝技術高超的黃醫師,他看診很體貼細心,整個過程不會太痛苦,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很懂得尊重患者知的權益的醫師。

一個小小的問題,他可以很用心、仔細的爲患者解說,還會貼心的跟患者預告:「我要敲下你的牙套,可能會痛喔,請你忍耐一下。」

「對不起,等一下吹風時會感到酸酸的,你稍微忍耐一下喔。」

「因為牙齒有敲過,你回去以後可能會很敏感,少吃太冷、太熱的食物,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打電話過來讓我們了解,好再處裡。」


年紀輕輕的黃醫師說話的語調輕聲細語,可又不娘,那種語調只讓人感到你是很受他關心、重視的感覺。

重點是之前我換了兩個醫師、用三年多的時間、花了五萬多做的兩個牙套根本無法讓我盡情享受美食,黃醫師在這短短的四個月中就解決了我所有的牙齒問題。

他免費幫我整修其中一個還可用的舊牙套,而他幫我做的新牙套也只花兩萬多一點而已,而且嘉基的牙科消毒做得很好。

這次的治療真讓我鑑識到牙科真的不可怕,嘉基的牙科不僅物美價廉,而且還很溫馨。

在這裡,我還是要大大的感謝嘉義基督教醫院牙科---
黃鶴祥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