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7點要去上瑜珈課,因此寶爸和寶弟很配合地在5點就吃晚餐。

吃過晚餐,休息約1小時,幫寶弟做完脊椎側彎的復建後都已經7 點2分了,

我一向很不能容忍「遲到」這種事,不管是別人或自己,

因此,急急換上瑜珈服,拖著瑜珈墊等必備用品(還好,早就準備好)往樓下衝。

知道我個性的寶爸,早準備好2400的學費,在我發動摩托車時,及時給塞在我外套的口袋中,還一直交代小心別被強風吹走了。

白天還有太陽,溫暖的很,怎地,我難得晚上出門,天氣像是跟我做對似的,不僅氣溫直線下降,還刮起凜冽得會剝人皮的北風。

到瑜珈教室(鄉立托兒所的禮堂)時,還好大家也才都剛到,連燈都還沒開呢!

好了,開始期盼已久的瑜珈課了。

老師教的動作,都是以前教過的,沒啥新的東西,不過,換個角度想,即使沒教新的東西,至少來上課可以讓我過去學的更精進。

老師教的瑜珈其實除了傳統的瑜珈體位法以外,還結合了太極、皮拉提斯…,稱之為「氣極導引」,

咦,之前是誰跟我說是「氣血導引」的?

不過,無所謂了,不用那麼計較了啦!

反正,大家都被老師操到「泣血」(痛啊!!!…)又「氣急」(喘…喘…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