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要開始上瑜珈課囉!
-----------------------------------------------------------
經過將近兩個月的努力(?)減肥,成效並不好,反而越減越想吃,於是就越來越胖了。

幾天前,看到體重計顯示出52kg,簡直沮喪到極點(最近總共胖了5kg)。

以前沒心理負擔的吃,怎麼吃都不胖,怎麼現在注意飲食,反而體重一直直線上升?

老公說是更年期的原因吧!這才點醒夢中人。

不過,我這算是哪碼子的更年期?

人家更年期不是會潮紅、發汗,尤其是睡不好,這裡酸,那裡痛,毛病一大堆的嗎?

我怎麼又能吃又能睡的?而且現在健康情形比以前更好,真是奇了…

若說我的更年期症狀只是發胖,只要不會一直胖下去(沒把握),我倒是能接受,

因為,大家都說我現在胖一點比較漂亮(真拍謝…)。

不過…萬一,一直胖下去的話,就像來寶說的:「媽,再胖下去,我們家的大門就要敲大一點囉!」

啊…,救命啊!我可不想再胖下去了,尤其我恨死了減肥---不僅無法滿足我的口慾,還越減越想吃,越減越肥。

明知道瑜珈可以幫助減肥,可是,我就是懶,

自從因上課時間衝堂而停止去上課至今已經三年多了,瑜珈墊擺在房裡,卻一直都沒想到要做瑜珈。

終於…老師這期開的課終於安排在星期日晚上,

感恩喔…多謝喔…,我終於又可以去上瑜珈囉!

跟著老師上課,就不會偷懶了。

聽說老師這期要加上「氣血導引」,

那是什麼?哦喔…該不會是「泣血導引」吧?

真是很期待,又怕受傷害耶!

想起以前被老師操到快掛掉的情形,真令人(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