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53.JPG  

 

香水、飾品、服飾等等女人用的東西我幾乎都愛,因此在把玩的時候,常會萌生不一樣的用法。


曾經瘋狂的收集過各式各樣的胸針,看著它們漂亮的造型、閃閃發光的樣子真令人愛不釋手,但每在胸前別上胸針時總覺得既古板、又老氣,因此大多拿來做固定領巾、增加領巾的多樣變化而已。


今天,翻出了一條鍊子,想拿來掛近視眼鏡(我有老花現象,看近物時,得拿掉眼鏡才看得清楚)。掛上項鍊後,覺得沒墬子很單調,加上墬子再掛眼鏡的話,又怕眼鏡被墬子刮傷。


經過一番思索,我試著把胸針穿過項鍊勾扣的圈圈,然後把它固定在領口旁。這樣的創意不僅項鍊可以用來掛眼鏡,而且自己也覺得很不賴,蠻別緻的。


一早,老公看到我戴的飾品,帶著懷疑的眼神盯著我看(他大概在思索我不知又花多少錢去買的)。

 

出門去戶政事務所幫寶弟申辦身分證時,幾個女辦事員問我哪兒買的;到菜市場、去美髮店剪頭髮時,碰到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帶著讚賞的眼光稱讚我的飾品真別緻。


當然我也不吝於與大家分享,經過我的說明,大家都稱讚真有創意,原來不用再花錢購置,只要用舊有的東西很簡單的就可以弄出令人驚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