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爽約的滋味很不好受,我懂得,也能體會。

來寶一放假回家就告知她今天要和朋友出遊,我和老公都沒反對,來寶似乎也快樂的期待著出遊。。

直至昨日老公一直對我「碎碎唸」,說是一早有朋友的孩子出了大車禍,傷得很嚴重,恐怕會不行了,他對來寶的出遊覺得心裡很忐忑不安,加上一些同遊的女孩是來寶邀的,他更覺得不妥。

孩子長大了,有他們自己的看法與生活空間,更何況隔天就要出遊了,今天才提出異議,對孩子是很不公平的,要孩子在這個時候爽約,連我都覺得不對,可是老公一直說不要等出事了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正思索該如何解決時,性子急的老公就開口要來寶推掉這個約。看著來寶垮掉的表情,真讓人捨不得,但是在孩子的面前又不能和老公唱反調,我幫腔的說了來寶幾句,希望她會懂爸爸的心,但心裡也盤算著替代方案,希望能讓來寶不要當個爽約的人。

吃晚餐時,正要提出建議時,來寶沒好氣的說她已經推掉了(性子跟她爸爸一樣急),也沒心情了。

昨天打烊後,在房裡換我唸了老公一大串。雖然老公承認他的做法太急,但是他還是認為只要孩子安好,被孩子誤解、怪罪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