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了。 

OBS你在幹嘛?還不睡覺,學人家年輕人三更半夜不睡覺玩電腦啊? 


唉!我是有苦衷的。
 


我們瑜珈老師自己仍在進修,時間關係會遲到
30-50分鐘,老師叫我和卿芬帶其他學員做熱身及軟身運動。
 

這工作倒是難不倒我,雖然我跟老師學瑜珈停頓了5年,但這當中我可沒荒廢。問題是我自己做瑜珈操不用卡帶,以前老師給我的卡帶很久沒用,拿出來剛測試就弄壞一部錄音機,換另一部,竟然捲帶。於是跟老師要了一片CD,比較沒捲帶的問題。 

回到家,一整個晚上都在想:我得好好再研究一下燒錄器的用法好把老師的CD拷下來。 

今天白天忙著跑東跑西直到晚上10點多才想到要弄燒錄器。不知道為什麼之前灌的Nero都不能用,心想這次要是再不能用的話,我就去睡囉。 

沒想到這次竟然成功了,而且我這LOBS竟一路過關斬將成功的拷下老師的CD 

所謂「打鐵趁熱」,竟不知死活的繼續去抓以前就好喜歡的「鬍子先生」螢幕保護背景音樂。 

因為對MediaRealPlayer的媒體櫃不是很熟,一直欲罷不能的一試再試,時間也不留情的消逝,等我弄好、成功的燒成兩片CD時,已經是這個時候了---凌晨310 

迫不及待的在音響試播,音質當然比從電腦聽取好太多了。 

~~~,突然想起今天要載婆婆去拔牙,我的天哪!我得去睡了,不然又要用牙籤撐著眼皮開車了。 

可是,我真的睡不著耶!一來是已經錯過平常睡著的時間;二來是精神很亢奮。 

喂!亢奮個鬼?會用燒錄器有啥好興奮的? 

當然,這對年輕人來說沒啥了不起,但...

...我...我可是LLOBS,無師自通總能令自己感到很有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