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牙齒的問題很麻煩,在做假牙以前還要去嘉義基督教醫院做很多次的根管治療。

過去很多年,公婆要去那兒大多是我載的,我從不和老二、老三計較,因為我認為晚輩爲了長輩的事而齟齬、計較是會令長輩傷心的。

但是去年,我健康微恙,老三才載兩、三趟就請出小姑做公道人,說是兄弟要公平的載,不能「都是」他在載。後來決議:三人輪流載,沒空載的要付車費給載的人。

才過不到一年,老三似乎忘了當初依他的意見而定的決議,眼看著我每星期載婆婆跑兩趟嘉基,卻視若無睹。

因為老二小叔最近要參加中正大學在職進修班的考試,爲了讓他專心準備,我跟老公說我自己載沒關係,以免惹得老三又要計較,而且那也會讓老人家心不安。

咦???載婆婆到嘉基跟
BLACK APRON有啥關係?

當然有關係囉!!!

牙科那棟大樓樓下有
STARBUCKS,因為要帶婆婆去治療牙齒,每次經過時都只能遠遠的眺望。

上星期四,我發現
STARBUCKS的咖啡換包裝了。實在是按耐不住好奇心了,趁婆婆上診療檯時,預估有30分鐘的時間,我飛奔到STARBUCKS快速的瀏攬一下,在展示櫃的邊邊看到了BLACK APRO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服務員說那是2006No.1咖啡,是產自肯亞的。

看了一下,乖乖!
8oz.226g)要680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服務員當然會說自家的產品好,最後我掏錢出來買並不是被說服,而是喜歡包裝盒上的縷空紙雕。

服務員說包裝盒可以拿來當燈罩,點起燈來很漂亮。我跟她說一定是漂亮的,但也會「火燒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過還是要試一試,只是要看點起燈來是啥模樣,總要玩一下才夠本嘛!

當然我不會只是因為外包裝而去買那麼貴的咖啡,多少也是衝著2006-No.1的名氣。

說真的,
STARBUCKS櫃泡的咖啡用聞的是很香,但是喝起來並不怎麼樣。可能是服務員的技術問題吧。不過,買它們的咖啡豆回家自己泡倒是不錯,我蠻喜歡他們的「家常咖啡豆」(也有低咖啡因的,晚上喝也不影響睡眠)。

好了,究竟BLACK APRON如何?
它的溫潤、回甘、香醇
---我覺得680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