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梳妝打扮好下樓去,老公聽到我的腳步聲,急急的往我這兒走過來。

我知道他一定有什麼事要告訴我,沒猜錯,一到我面前,他就開口:「我跟你說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想有啥事會很恐怖?騙人吧?)

我回說:「好啊!要是不恐怖,你要給我打。」

(『要是
,你要給我打。』是常出現在我們對話中的戲謔語。)

老公爽快的說:「好!!!」接著誇張的語氣:「今天早上我去買醬菜回來,然後去上廁所。正在尿時,突然感到有人用力拉我耳後的頭髮,而且還拉兩次哦!


(呃
, 是靈異事件嗎?好像真的有一點

老公接著:「後來,我用手一抓,有夠恐怖的,你知道嗎?是一條肥肥、綠色、像手指那麼大的虫在咬我


我:「啊!!!
真的有夠恐怖的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那種肥嫩的虫)

老公:「我想不通那虫是怎麼爬到那兒的?會不會是人家送的菜帶來的?」

我:「不會吧?虫要爬到你脖子麼高的地方不僅要花很多時間,也很不容易,你才起床沒多久,它又不是百米高手?不大可能。」

想了想,我:「
ㄟ!ㄟ!搞不好是你出門時,一隻叼著蟲的鳥看到你,它看到你這種「科莫多龍」式的身材,大笑之下,虫就從它嘴裡掉下來,然後正好掉在你身上吧?」

(我常戲謔老公的身材如「科莫多龍」,老公也很習慣我的戲謔風格)

老公:「那應該會有感覺啊!我都沒感覺到有虫掉我身上ㄟ!」

我:「你在行走中,可能沒注意到。」

老公:「我還是認為是人家送的菜帶來的,也許它慢慢爬到天花板,後來支持不住,剛好掉我身上

有夠恐怖從天花板掉下來???

不無可能哦
天哪!從天花板掉下來?….

今天一整天在家裡,時時抬頭看天花板,生怕真有虫會從天而降,害我到下午時,脖子也因而酸痛不已。

我:「啊
!真的有夠恐怖,老公,這次饒了你,我不打你了,但不準用虫嚇我,那是我的死穴,你敢的話,我絕對翻臉,而且會翻得很難看,所以,別心存僥倖!」

(真是自作孽,老公也學會我捉弄人的花招,有時還青出於藍,如果不給他下下馬威,他今天一定會不時拿虫來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