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經過媒體不斷的宣揚,似乎大家要為媽媽大事慶祝一番才叫「貼心、感恩、孝順
」。

在我家,母親節一向都是低調習慣的。

當電視正連番播出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時,我故意對著老公凝視,老公發現時,丟下一句:「別看我,妳又不是我媽。要看去看妳兒子、女兒。」

來寶和寶弟悶悶的笑說:「蜂蜜蛋糕放在前面冰箱啦!」

,我的母親節就這樣啊?吃個蛋糕,我還得做大餐給他們吃!真不乏算ㄟ(假的,其實暗爽在心ㄋㄟ!)。

來寶辛辛苦苦去買蜂蜜蛋糕的過程真是令人感動,三個寶貝嘴上沒說什麼,不過,我懂他們的心
---平日的表現好,就不用在母親節那一天用力的演戲啦!

來寶要回台中了,臨出門前,匆匆留下一句:「媽,妳的禮物在妳床頭。」

喔!除了蛋糕,還有禮物啊?真令人意外。

看著三寶寫的卡片,雖然沒有飆淚,不過,真的感到很
……

我的母親節雖然過得低調,不過很真,沒有演戲的感覺,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