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寶和寶妹3/1要開學了,今天早上載她們去台中,不知為什麼,ㄧ路上就是心情低落。

忍著肩胛結締組織發炎的疼痛,還有長途開車久坐的屁股痛,回到家已經中午快12點了,老公快快去買了我愛吃的鵝肉麵線,而他還是買他最愛的、有古早味的「擱一碗」。

吃到一半,驀然領悟ㄧ路上的情緒低落原來是「不甘」,「不甘」孩子離家啊!

怪了,寶妹離家求學都有6年多的經驗,來寶也有3年多的歷史了,以前都沒這種感覺,不知為何這次竟會有此情緒?

跟老公提及時,老公咬著一塊魚,愣了一下,突然有一點哽咽的說:我也是耶...所以,我早上不大敢跟她們說再見,實在真「不甘」。

ㄧ時間,我的咽喉處滿滿的,還帶一點酸。

突然有一點衝動的---我去載他們回來好了,讀什麼鬼書?

講「空」話!書還是要讀的,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還是老公比較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