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般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是個精明的女人,只有我的家人才知道,其實我是個迷糊蛋。 

每次回娘家後,總是丟三漏四的,要麻煩家人把我遺留在娘家的東西郵寄給我。

跟孩子們出門時,常常都是他們在提醒我:媽,你的...呢?然後,我就驚慌失措的到處找,這情形實在是太頻繁了,後來,他們乾脆就不提醒我了,都等到我在找東西時,一副老神在在的:欸,在這兒啦! 

幾天前,後院有一大群黑螞蟻〈大大的,跑得很快的那種,我們都稱牠們為:陸戰隊〉在行軍,怕牠們受到廚房食物的吸引而跑進來,於是拿了一罐《必安住》先下手為強,狠狠的給他噴下去。咦?這罐《必安住》還真香咧!定睛一看,螞蟻還是雄糾糾氣昂昂的快速前進。 

拿著《必安住》跑去跟老公抱怨:欸,這罐《必安住》沒效啦,... 
老公狐疑的:怎麼有印汽車的《必安住》? 

豬頭!我竟然是拿《必安住汽車家具臘》去噴螞蟻! 

老公還笑說那些陸戰隊螞蟻一定會獲頒獎勵,因為牠們儀表光鮮亮麗,金光閃閃。 

至於,下面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回上一層(熱鍵:b)

...,那是早上發生的事。 

這都要怪《資生堂洗面乳》和《舒酸定牙膏》的頭不僅長得像,用法也一樣是扳開就可擠出來。

昨晚太晚睡了,早上又要早起去買菜(來寶和寶妹今天要回來囉!),實在是愛睏,睡眼惺忪的抓起牙膏一擠,閉著眼刷起牙诶?這牙膏怎地有粉味?泡沫還特多?睜大眼,仔細瞧瞧。

天哪!我把《資生堂洗面乳》當牙膏了!

滿嘴泡泡,噁心的刷完牙,特地去照了幾次的鏡子,看看牙齒有沒有「美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