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2個多月
終於把(決策過程與政治領導)翻譯完成
這段期間
真的  每天睡不到3小時
不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因為  突然發現皺紋佈滿臉
那個每天睡不到一小時  還可以再靠近一點看的廣告詞是   天下第一號大謊言

有時候會碰到一些傳教士纏著要傳教
ㄧ些信教虔誠的朋友也常常耳提面命的提醒:
ㄧ個人要有信仰 身心才會健康

我沒特別的宗教信仰
因為  人類歷史中  很多戰爭是起因於信仰的不同
我只相信  
我不作虧心事---心安
偶而做做善事---高興
我更相信
睡覺才是能讓我身心健康的信仰
所以
不要再跟我傳教了
我是  睡覺  的信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