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車去保養時,順便把暖機時無法退帶的骨董音響換掉---換成BLAUPUNKT的Bahamas MP34。
也不知這東東如何,老闆說有Radio/CD/MP3的功能,反正我一向不喜歡囉唆,只給老闆丟下一句:會選片的話,要給我換到OK為止
回家已經晚上快7點了,第一件事:匆匆餵飽肚子〈寶爸煮的,還不錯吃〉
第二件事:把我喜歡的CD音樂全擷取到媒體櫃裡〈不喜歡用Foxy抓,一來太慢;二來有的音質不好;三來有的歌曲詮釋方式不是我要的〉。
第一次燒MP3竟然大大的成功,一片700MB的CD-R真的可以燒一百多首ㄟ!
狠狠的給他燒了2片,準備丟在車上好好的欣賞。
現在正在試廳燒好的片子---音樂家庭演唱的『月亮惹的禍』,音響效果很好,完全沒打折,希望用在我新的BAUPUNKT没問題。

寶爸:很晚了,幹嘛還不睡?
寶媽:都是月亮惹的禍!
寶爸:干月亮屁事?
寶媽:月圓狼〈人〉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