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我家跟老公答嘴鼔的鄰居阿祥

為了他媳婦不會做飯又不太肯學而傷腦筋

今天他很得意的跟老公說他想到一個好辦法了

他想跟崇拜我的媳婦說

我以前只會讀書,一點都不會做飯(他一直認為是如此) 

為了拴住老公的胃, 努力學習,所以才變得很會做飯

她若想要龍龍(她老公)不要亂跑天天回家吃飯,應該要像我一樣努力學做飯


阿祥的idea被老公吐槽:

喂,兄弟,你搞清楚喔

阮某還沒嫁給我就足會煮ㄚ

伊嫁入阮兜莫多久

阮兩個小妹的訂婚桌都是伊自己一個人煮ㄟ
(二十多年前的習俗,鄉下的訂婚宴一般都是一兩桌)

連阮ㄚ叔因兜神明生的宴客五六桌

阮老爸麻攏指定阮某煮..........老公說得口沫橫飛  得意萬分


阿祥結巴的說:ㄚ~~ㄚ~ㄚ莫~恁某借我安ㄋㄟ供,甘有要緊?

老公很嚴肅的說:啷伊都莫影安ㄋㄟ, 你哪也當安ㄋㄟ供...

我在裡面聽得想大笑:
拴住他的胃做啥?讓自己做得更累嗎?我只要拴住他的coco就好了,誰管他的心肝肺胃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