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婆婆來住我這兒時  和她去附近逛夜市

我有很多很多年沒去逛過夜市了

說真的 吃完晚餐再去逛夜市  似乎沒啥好消費

可是逛夜市沒花個錢好像很奇怪

於是意思意思買了兩隻鬥魚

婆婆說紅的喀水

可是我喜歡寶藍的

兩隻50元  一起買了吧

老闆交代兩隻不可養在一起 會燒嘎

養了好幾天 趁換水時 把兩隻放在一起試看看

除了各自鼓起鰓  威嚇對方以外  好像也沒怎樣

前幾天發現小紅的玻璃壺裂了一條縫  漏水了

於是把小紅放到小藍的壺裡

拿著小紅的壺去找3秒膠

黏好裂縫 測試一下 OK啦

回頭一看 我的天哪 小紅的尾鰭  胸鰭 背鰭  被小藍咬得像破布一樣

而小藍像一隻驕傲的孔雀  張大牠那誇張的鰭示威著

可憐的小紅 拖著破破爛爛的鰭  幾乎快游不動

心想小紅大概會不久魚世  可是又不願意放棄一條小生命----雖然牠現在很醜 

所以餵食時  給小紅多幾顆飼料  幾天下來 牠現在又生龍活虎起來了  破破的鰭好像有一點改善

至於小藍  我處罰牠不准吃那麼多 扣減下來的飼料給小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