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25
Everyone is a moon, and has a dark side which she never shows to anyone.

很抱歉, 讓你這個週末過得難過.不用為我擔心,也不用同情我,我自會在自己不堪的生命中找到自己的出口.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不是嗎?只是各有各的難題而已.

那件事,曾令我患了嚴重的憂鬱症,我也曾想過結束這種令人心碎的人生.但是想到我不能自私的毀了你們的人生,因此我努力克服心理障礙活下來了,而且活得更有自信.希望在這當中你能學到這現實又醜陋的人生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