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27
今天我睡了一整天,因為我吃了抗組織胺,那種藥總是會讓我幾乎睡死,比安眠藥更厲害。

因為手指關節的腫塊讓我的手指幾乎無法彎曲,因此利用今天不用上課,我吃了它。

他今天要去嘉義看牙醫,我無法載他去。去嘉義之前,他並沒有為我買午餐。

我全身無力,肚子又餓。就在這種又餓又昏睡的情況下度過一天。

到下午快五點時,藥力稍退了,聽到垃圾車的音樂才起床整理垃圾。

他回來了,在門口相遇。對彼此,我們像是透明人,誰也不理誰,就當沒看見一樣。

親愛的Diary,我想這樣也好,我不想再跟他有甚麼交集,這樣他總不能再說我鬧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