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28
今天是教師節,前幾天的生日過得很黑暗,也很心痛。今天,是屬於我的日子,我快樂的教師節!

下午,B班的學生吳若梅自己作了一張教師卡送我,雖然有一點粗糙,但是看得出她的用心與誠意。
收到她的卡片,我差點掉下淚來。一來是因為我一向很容易受感動,二來是這幾日的折磨讓我百感交集。
一個剛來上課不到三個月的孩子都這麼貼心,可是,他呢?

傍晚,與我默契最佳的國二班學生,上樓前一句句開朗、愉悅的:「老師,教師節快樂!」使我最近陰霾的心情透出一點點亮光來。

文馨非常想要BENQ U700手機,但是又不敢跟他要,我補貼了10000加上她自己打工的3500,她終於訂到夢寐以求的手機了。看到她網誌上的雀躍,我不禁也跟著高興起來。
尤其是她許諾以後有能力時也要給我買支我最想要的手機時,我竟感動到飆起淚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景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